防疫期间加强培训沟通 初心不变强化工作推动——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开展2020年度高管人员培训

时间:2020/8/4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7月21日-8月1日,太平洋产险新疆分公司开展2020年度高管集中培训,由于疫情防控原因,采用视频方式。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各中支机构班子成员及见习总监、县支负责人以及拟任中支和县支的高管人员、分公司科级以上干部,共计230人参加培训。
  
  分公司党委书记陈元良在开班致辞中要求全辖各级管理者,珍惜培训机会,通过培训学习系统熟悉了解公司经营管理流程及主要节点,通过记录、思考、互动,打破固有思维,主动学习、勇于创新,敢于挑战,实现基础管理能力的全面提升。
  
  培训历时11天,为不影响白天正常工作,每天晚上20:00-24:00开始培训,共计48课时。涉及车险、非车险、农险条线经营体系和客服、合规、IT、人力、办公室等运营服务支持的26项课程。系统培训了保险理论、经典案例、业务与营运等理论实际操作知识,打破了条线及中支、分公司与各级机构的沟通障碍,熟悉了公司经营管理体系和架构,增强了对公司文化认同和凝聚力,丰富了各级管理人员的知识结构,开阔了大家的管理思路,增强了参与市场竞争的主动性和紧迫意识,为更好地带好队伍、发展业务、转型突破、实现跨越奠定了基础。
  
  陈元良在培训总结时强调,作为三、四级经营机构,要认真贯彻落实总分公司经营管理要求,强化机制体系服务支撑,对标一流看齐先进,应对挑战敢于突破,聚焦转型实现跨越,为打赢淮海战役作出贡献。要求培训结束后,分公司要将学习成果加以整理升华,继续开展二次内训,持续提升各层级管理能力,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夯实管理基础。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