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阿勒泰中支打造极致体验 “闪赔”赢称赞

时间:2020/8/5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做为平安人寿的尖刀服务一“闪赔”凭借科技金融、人工智能这一创新服务让越来越多的客户享受到了“足不出户 掌上支付”的极致理赔服务体验。
  
  据悉,客户刘女士于2019年7月25日在平安人寿阿勒泰中支福海网点投保《大福星》产品,其附加住院日额,住院费用、E生保等附加险。7月8日,客户刘女士因乳房结节住院治疗,代理人刘敏在得知情况的第一时间内为其报案。由于疫情原因,刘女士被滞留在石河子,理赔资料也一直无法寄回。在此情况下,代理人通过资料照片为其申请了理赔,且通过空中签名完成签字.随后刘女士仅在5分钟内得到了1063.8元的赔付金额。由于此案件符合免交理赔资料的条件,后期客户也无需提供纸质版资料。为此刘女士不禁感叹道:“平安真的是越来越强大,越来越贴心了,懂得优先考虑客户需求,这一点我真的很满意。”
  
  一直以来,平安人寿秉承简单、便捷、友善的服务理念,专业、高效、人性化的理赔服务回馈广大客户的信任和依赖。未来,平安人寿将继续秉持专业服务精神,为客户及家庭提供更为全面的保险保障,让平安常伴客户身旁,愿家家有平安。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