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石河子中支:不忘初心担责任 志愿服务为人民

时间:2020/8/5     来源: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当前在严峻的疫情防控态势下,石河子市开展全面核酸检测工作,每个社区负责所辖区域进行严格排查。新华人寿石河子中支张春萍所在辖区,早上不到7 点就已排成两列长达百人的纵队,顶着8月的酷暑天气,志愿者们不间断地提醒着居民要带好口罩、保持间距、提前准备好身份证、有序前往检测处。
  
  “谁能帮忙摆下桌子和椅子?快来做下登记!”
  
  ……
  
  前去排队做检测的张春萍听到工作人员需要支 援的声音后,不假思索走上前去加入了志愿者队伍,作为党员,她始终牢记义务、不忘初心,充分发挥模范先锋带头作用。
  
  张春萍加入志愿者队伍后,立即像“螺 丝钉”一样投身到最需要的岗位上,当看到登记处人手不够时就前去帮忙做好登记工作,当现场秩序有些混乱时就跟着一起维持秩序。从早上8点开始,持续五个小时的工作后,完成了近5000人的检测。张春萍表示,虽然这些工作繁琐且让人疲惫,但是看到大家顺利完成检测后,内心无比开心,接下来也会继续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承担期党员责任,为抗疫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