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农显大爱 温暖送“疫”线

时间:2020/8/10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8月5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六师新湖农场十八连农户种植的农产品因受到疫情影响无法销售出去,面临滞销。眼看种植的葡萄就要在地中腐烂,心血就要付诸东流,农民们一筹莫展、心焦如焚。
  
  太平洋财险新湖支公司经理李浩远得知此消息后,带队赶往农户的葡萄种植地中,现场采摘购买了105件、近700多公斤的葡萄。以公司名义将葡萄及其他慰问品送往疫情防控一线,亲切慰问各卡点、社区、养老院、派出所等执勤工作人员,对一线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表示感谢。


  此举既缓解了农户葡萄滞销问题,同时向工作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送去温暖和问候。新湖支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体现国企担当。太平洋财险始终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与干部群众并肩作战,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必将打赢本次防疫阻击战。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