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财险奎屯中支积极抗疫 主动服务客户

时间:2020/8/10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在这突如其来的疫情下,太平洋财险奎屯中支组织辖内乌苏支公司下乡查勘人员为乌苏市九间楼乡政府工作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等食物。在防疫全民一条心的时刻,贡献出奎屯中支的一点绵薄之力。
  
  慰问时,公司查勘人员也积极向村委会工作人员了解种植险发生灾害情况。在此特殊艰难时刻安抚受损农户情绪,减轻受损农户经济损失,做到第一时间赶往查勘现场,担起太保责任,履行太保温度,在做好自身防疫准备和措施的情况下特向乌苏市疫情指挥中心、乌苏市农业农村局申请了下乌苏市九间楼乡查勘工作。
  
  公司三位年轻的农险查勘伙伴在查勘灾情之余也向受灾农户推广新出的棉价保保险,得到当地乡镇领导,村委会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疫情和风险的一线上,做为太保的一员愿意一直与客户同行。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