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财险巴州中支保险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20/8/17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7月28日,新一轮的新冠疫情让库尔勒再次按下了暂停键,车水马龙、人来人往的城市,一时间寂静了许多。在此期间,太平洋财险巴州中支的员工们,按照当地有关部门要求,开始居家隔离,也有不少员工,积极为抗疫工作支援,陆续担负起志愿者的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太保人力量。
  
  巴州中支非车险总监马金疆、综合管理部张勇胜、若羌支公司经理王新刚于8月1日报名成为志愿者以来,主要负责小区出入人员的登记管理,帮助居民们购买生活用品、送药、测体温、倒垃圾等力所能及的事情。他们纷纷表示,在这个特殊时期,社区工作人员都很辛苦,孩子照顾不了,家照顾不了,自己家的老人照顾不了,全身心的扑在工作上为了我们大家,而做为一名志愿者能帮她们分担一点感到很欣慰,团结一致抗击疫情。
  
  巴州中支的志愿者们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在社区做好志愿者服务,帮助居民解决封闭居家的困难,让封闭在家的邻里们,关上家门、打开心门,共同筑起爱的心桥,筑牢抗击疫情的坚实防线,关爱我们人生的每一天。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