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喀什分公司参加泽普县第36个教师节暨捐资助学大会

时间:2020/9/15     来源: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泽普县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捐资助学大会,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进行了表彰,同时也为全县218名贫困家庭大学生和548名上海援助内地泽普籍贫困大学生资助对象发放了380.2万元助学金。县“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场、各行政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中央、自治区驻泽各单位主要领导,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书记、校长以及受资助的学生及家长、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刘四宏首先代表县委、政府向全县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并向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和以优异成绩考入大学的莘莘学子致以美好的祝愿,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泽普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国人寿喀什分公司作为当地企事业单位的主要代表,积极向贫困大学生捐资助学。用实际行动响应县委、政府的号召,济贫救困,汇聚爱心,传递正能量。受助学生代表及家长也作了充满感情、发自肺腑的发言,表示今后将在追求个人成长的同时,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人,回报社会,传递爱心。


  县“四套班子"领导为受助学生颁发了助学金,并鼓励他们一定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以乐观向上的精神客服困难,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勤于学习,以坚韧不拔的毅力掌握本领,用知识改变命运,用行动回报社会。
  
  受资助学生李柯雨说:“我很高兴我能被中国民航大学录取,作为受到资助的大学生,我觉得这六千元解决了我们很多的经济困难,这次捐助的意义不仅在金钱和物质,它更是一种爱心的传递,是一种美好精神的传承,我很感激、感谢县委、感谢县人民政府,还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捐助,上大学后我会好好学习知识,今后也做一个像他们一样的人去帮助别人。”
  
  受资助学生巴哈尔古丽·萨吾提说:“我很高兴被新疆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录取,三千元的助学金帮了我很多,它不仅实现了我上大学的梦想,而且还大大减轻了家庭的负担,这笔助学金不仅是经济上的帮助,也是精神上的支持,我在以后的日子里好好学习,将来为祖国繁荣昌盛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中国人寿泽普县支公司经理邱玉说:“孩子是祖国的未来,祖国的希望,我们作为一方企业,也想尽一份社会责任和担当,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尽一点自己的绵薄之力,也希望这些孩子们在学校好好地表现,好好地学习,争取将来为祖国,为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