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 抗击疫情 我们在路上

时间:2020/9/17     来源:和田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和田保险行业协会

  随着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9月4日,当地党委政府解除了“居家令”,启动复工复产。和田地区各家保险公司陆续复工复产,截止9月7日,行业实现全面复工。根据和田银保监分局的指示,各保险公司统筹抓好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复工与防疫“两不误”。
  
  守住防疫底线,方有复工底气。各公司建立健全返岗复工安全防疫工作机制,一是配备防疫物资,如红外体温探测仪、84消毒水、免洗手消毒凝胶、口罩、医用酒精棉、橡胶手套、喷壶、垃圾袋等防疫物资;二是指定专人做好职场、卫生间、车辆、自助设备等消毒、保洁工作,保持公共区域通风、卫生和安全;三是测体温,在公司入口处使用快速红外体温探测仪,对于所有进入公司的人员开展体温检测;四是公司员工要本着对自己和他人负责的态度,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少扎堆;五是有员工食堂的一律推行分时分餐制,或配送到员工办公室,减少人员聚集,确保万无一失。
  
  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各公司保险工作已回归正轨,正以时不我待,更加昂扬的斗志、誓将疫情耽搁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期间造成的损失补回来,为实现年度目标任务奋力拼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