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 保险有爱

时间:2020/9/17     来源:和田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和田保险行业协会

  7月,“新冠肺炎”疫情再次发生以来,根据各级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和田地区保险业在和田银保监分局的指导下,高度重视,积极响应,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期间,保险人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在和田地区各县市的居民小区都活跃着保险员工参与志愿服务的忙碌身影。
  
  “能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居家隔离的群众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们很开心!”在和田市川亿小区,正忙着为居民分发生活物资、清运垃圾的人保财险和田分公司防疫服务志愿者胡永忠说。胡永忠同志不顾自身患有高血压、心脑血管疫病,每天冲锋在疫情一线,劳碌工作服务10个小时以上。在全地区和胡永忠一样的保险志愿者达100人,在酷热的8月,他们为满足小区居民的需求,及时联系肉类、蔬菜、水果等生活物资及药品,并每天穿梭在小区各个单元楼道,为小区居民运送生活必需品、扔垃圾、量体温、消毒,安慰居民,宣导防控政策和防疫知识等。每天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重复干着简单而繁忙的工作,每天不知道多少次被汗水浸湿又被酷热的太阳晒干。但他们依然坚守着,舍小家,顾大家,全身心投入在防疫服务工作中。
  
  保险志愿者的忙碌身影,犹如一个个流动的温暖坐标,让和田暖流涌动、爱意充盈。他们无私的奉献着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保险人的责任与担。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