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做客广播电台宣导“车险综合改革”政策

时间:2020/9/17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9月17日,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工作人员做客博尔塔拉广播电台《远山话交通》栏目,通过电波进行车险综合改革专题宣传,及时将车险综合改革的最新资讯传导给广大听众和千家万户。
  
  自9月3日中国银保监会发布《关于实施车险综合改革的指导意见》(以下称《指导意见》)之后,“车险综合改革”的消息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受到了广大群众尤其是“有车一族”的广泛关注,大家通过多种渠道和方式进行咨询与了解,保险行业和保险企业也通过多种途径进行宣传和报道。此次做客博尔塔拉广播电台的专题宣传节目,就是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应广大消费者的需求而专门协调安排的,整个专题从介绍《指导意见》制定的背景入手,就《指导意见》的基本原则、主要目标、实施时间以及实施后对消费者产生的影响等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宣导和解读,在扩大保险资讯宣讲的同时,普及了保险知识,提振了行业形象。
  
  随着车险综合改革工作进入倒计时,协会将严密关注市场反应和客户诉求,持续抓好宣传引导和跟踪问效,确保辖区车险综合改革既落地生根,又行稳致远,切实以保险业的责任与担当助力博州社会经济和谐、健康、高质量发展。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