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疫情 人保相伴

时间:2020/9/18     来源:人保财险乌鲁木齐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乌鲁木齐分公司


  复工复产以来,人保财险乌鲁木齐市分公司在坚持疫情防控不松劲的同时,不断积极为复工复产的乌鲁木齐市各族居民提供车辆免费勾电、车轮胎补气、车辆换胎等车辆救援服务。


  复工复产前,乌鲁木齐市分公司“再战疫情、人保相伴”应急救援活动发出后,全辖共计137人参加志愿服务,其中:理赔中心92人,客户服务中心及各经营机构45人。自8月29日至9月15日,18天累计服务各族居民群众3944人次。其中搭电1908笔、轮胎充气及更换518台、行车路有人保186笔、“交钥匙”服务623笔、快修102笔、使用科技理赔设备车辆体检607台次。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各族居民体验感及满意度,树立了人保财险的品牌形象,同时也践行了“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使命担当,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