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险综合改革在和田平稳落地实施

时间:2020/9/24     来源:和田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和田保险行业协会
  
  9月19日0时07分,人保财险和田分公司成功出具了车险综合改革新系统切换后的和田地区第一单保单,随后0时10分、0时40分、0时41分,中国人寿财险、中华联合财险、平安财险相继出单,标志与人民群众利益关系密切的车险综合改革在和田地区全面平稳落地实施。
  
  为确保此次车险综合改革平稳过渡,和田地区各财险机构在和田银保监分局的指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实施车险综合改革的指导意见》(以下称《指导意见》)精神,积极参加车险综合改革启动会和车险业务视频培训。各机构提前及早进行车险条款费率的再学习、再培训,着力费率测算,新系统调试,对承保岗和理赔岗人员进行车险知识考试和系统操作测试,为车险综合改革做好充分准备。同时,协会与各会员公司自9月3日中国银保监会《指导意见》下发之日起,就开展了线上线下的广泛宣传,为车险综合改革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和舆论环境。
  
  接下来,和田保险行业协会将与各公司加强联系,高度关注车险综合改革后的车险市场新动态、新情况,时时研判,确保将这一惠民的车险改革落到实处。并以此次车险改革为契机,督导公司提升经营管理能力,拓展商业车险保障服务,改善行业形象,促进和田保险业高质发展。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