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保险行业协会召开清廉文化学习专项会议

时间:2020/9/25     来源: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为进一步推动辖内各会员公司清廉文化建设,突出弘扬廉洁从业理念,促进巴州保险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巴州保险行业协会全体召开清廉文化学习专项会议。
  
  廉洁文化是我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国家倡导的主流文化。这种文化存在于社会的各个方面,自古至今影响着人们的道德行为,对于人们正确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树立,对于加强公民道德建设,都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是一种人们共同认可的廉洁为导向的认识模式和行为模式,是一种在不断发扬光大的先进文化。
  
  秘书长于杰表示,为了加强廉洁修身自我教育,协会全体工作人员要培养责任感,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任,生活在道德规范、纪律规范、法律规范的社会环境中,应该做道德、纪律、法律所允许的事,坚决不做违反各种行为规范的事。要杜绝有贪婪、侥幸心理和急功近利的浮躁心态,无论自己处在何种环境中都不应该丧失良心和做人的准则,诚信做事、廉洁做人。
  
  在今后的工作中,巴州保险行业协会将持续推进清廉文化的学习和宣传,营造巴州保险业清廉文化的浓厚氛围。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