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库尔勒中支开展“环境卫生清扫,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主题活动

时间:2020/9/29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美化环境、净化空气,以更好的城市面貌迎接创城,平安人寿库尔勒中支响应辖区社区号召,积极组织全体内勤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平安人寿库尔勒中支内勤员工变身创城志愿者,带着扫帚、簸箕、垃圾袋等,对公司职场所在社区的路面进行清扫,忙碌的画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库尔勒中支行政部负责人表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我们的城市更加美丽,生活更加舒适,是我们每一个市民应尽的责任。环境清洁是爱国卫生运动的主要内容,也是预防疾病的基础条件。我们以后也会多开展类似的爱国卫生运动,努力为造健康文明的幸福家园贡献一己之力!”
  
  平安人寿库尔勒中支将继续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积极宣传创城小知识,营造创城气氛,用实际行动来感染、引导身边人,共同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