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财险克拉玛依中支组织开展反洗钱知识线上答题活动

时间:2020/9/29     来源:阳光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阳光财险新疆分公司

  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克拉玛依市中心支行转发的反洗钱局《关于组织开展反洗钱知识线上答题活动的通知》要求,阳光财险克拉玛依中支围绕“预防洗钱风险 助力金融安全”这一主题,积极组织全员参与“反洗钱知识线上答题”活动。
  
  9月24日,为了扩大宣传覆盖面,阳光财险克拉玛依中支转发学习反洗钱答题通关秘籍,动员大家积极参与活动,鼓励一人多次答题。9月25日组织员工通过集中学习集中答题,答题成绩优异。
  
  通过此次答题活动,阳光财险克拉玛依中支员工对反洗钱相关政策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反洗钱业务水平,推进了员工主动履职尽责,对中支反洗钱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宣传作用。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