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财险阿克苏中支参加当地银保监分局召开的《银行保险机构涉刑案件管理办法》培训会

时间:2020/9/29     来源:阳光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阳光财险新疆分公司

  为进一步有效开展防范和处置刑事案件,防范化解风险,近日,阿克苏银保监分局组织召开《银行保险机构涉刑案件管理办法》培训会,全辖银行保险机构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一是对案件风险进行阐述,通过详细的案例,突出防范刑事案件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重点讲解案件定义、分类、相应处置方法及信息报送等具体要求,三是对相关管理制度进行了介绍,明确了案件防范主体、处置原则、报送要求等。
  
  本次培训提升了银行保险机构的刑事防范意识,增强了对刑事案件识别处置能力。阳光财险阿克苏中支将持续加强案件防控工作,让员工掌握识别和防范刑事案件的技能,在日常工作中提高警惕,共同参与管控刑事案件风险,不断提升合规意识,维护市场稳定。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