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驻村工作队 节前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0/9/29     来源: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9月28日,逢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负责人于杰、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刘禹含一行两人在中国人寿巴州分公司总经理袁宏斌的陪同下赴轮台县阳霞镇博斯坦村慰问“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为工作队成员送去节日祝福及慰问品。


  期间,于杰一行在驻村工作队负责人的带领下对部分贫困户进行了走访。走访中详细了解并记录了贫困家庭人口、劳动力、收入、技能培训等各方面的情况。随后,于杰一行与“访惠聚”工作队队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他们日常工作、生活情况、办理的实事好事,开展志愿者服务等方面情况,社区书记、工作队负责人分别做了工作汇报,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老百姓做更多的实事好事,勇担社会责任,真正实现价值,一如既往为精准扶贫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于杰代表巴州保险行业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对战斗在驻村一线的工作队员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表达由衷的敬佩,对访惠聚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中国人寿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维护社会稳定所做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同时鼓励大家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进一步结合驻村点的实际情况,以加强民族团结、解决群众生产生活困难等重点开展工作,倾听群众心声、掌握民情民意,切实为基层群众排忧解难。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