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巴州中支重疾理赔10万元获赞

时间:2020/9/29     来源: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人人都渴望拥有幸福美满的生活,然而重大疾病、意外伤害等不幸往往不期而至,给家庭造成沉重打击。泰康人寿巴州中支用实际行动和快速理赔,解除客户的后顾之忧。近日,中支理赔人员通过手机移动端申请快速理赔客户吴先生重大疾病保险金,次日客户就收到了10万元保险金。
  
  客户吴先生在2020年5月底开叉车干活时,突感一只眼睛不适看不清东西,遂前往巴州人民医院进行治疗,初步诊断为白血病,随后立即前往新疆医科大第一附属医院进行治疗,高昂的治疗费让这个普通的家庭一筹莫展,陷入困境。幸运的是吴先生的妻子在2016年8月12日为其投保了“ 泰康全能保2015保障计划”,保额10万元,住院后代理人第一时间拨打公司95522报案电话, 9月21日吴先生的妻子提供相关理赔资料,理赔人员通过手机移动端申请重疾快速理赔,吴先生成功获得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
  
  现代社会工作节奏快、压力大,癌症逐渐成为最大的健康杀手,发病率逐年上升。为自己和家人备一份保险,疾病灾难来临时,有一份保障。泰康始终坚持诚信经营,真诚服务客户,买保险是对家的一份爱与责任,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泰康一直致力于将理赔过程做成有温度的服务,真正解决客户遇到的困难,让理赔更高效,更便捷。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