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新疆分公司开展2020年度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时间:2020/10/13     来源:合众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合众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合众人寿新疆分公司开展了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合众人寿各机构举行现场宣传活动,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过程中,与附近小区民众和街面往来受众进行了交流互动,对大众提出的金融知识问题一一做出解答。
  
  新疆分公司还积极参与制作各类金融知识宣传海报及视频并在新疆分公司公众号中宣传,如金融消费者权益、如何选择保险产品、为什么要按时缴纳保费,金融知识竞赛等。
  
  各中支在柜台摆放宣传手册,在分公司客服大厅滚动宣传金融知识视屏,在营业部大厅张贴海报以及横幅,员工现场解答客户疑惑,积极向客户宣传本次“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使得活动在客户间迅速传播,为以后宣传打下了良好基础。
  
  本次“金融普及月活动”的开展,积极引导客户熟练运用保险各项金融服务,全面提升了公众金融安全和金融知识水平,增强了消费者信心,帮助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引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