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工程 亮尾行动”正式启动

时间:2020/10/14     来源: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近日,巴州公安局交警支队与人保财险巴州分公司联合在和库高速焉耆服务区举行“温暖工程 亮尾行动”暨“心服务”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巴州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李书光、副支队长平龙,人保财险巴州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志国,警保双方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李书光指出,“警保联动”机制是打造交通安全共建共治共享的成功典范,“温暖工程 亮尾行动”主题活动要长期开展,通过持续深化协作,杜绝和减少因车身反光标识不清、污损违法行为导致的交通事故,共同防范化解道路交通事故风险隐患,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和社会稳定。
  
  王志国表示,人保财险巴州分公司作为国有骨干保险企业,始终秉承“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企业使命,将继续加强警保合作,创新合作模式,走出巴州“警保联动”特色路子,履行社会职责,为巴州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温暖工程 亮尾行动”主题活动是由公安交管部门与人保公司共同组织,主要对过往通行的货运车辆进行行车安全提示,在车辆后尾板粘贴反光贴条等形式开展,全面助力客、货运车辆的安全出行。同时,人保财险巴州分公司在库尔勒高速路口设置“心服务站”,为过往车辆提供线上线下“心服务”,对故障车辆免费救援、添加玻璃水和防冻液,免费提供矿泉水、方便面、口罩,对在高速公路出险的车辆提供快处快赔服务等,全面保障国庆中秋节日期间车辆的出行安全。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