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人寿奎屯中支多措并举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时间:2020/10/15     来源:奎屯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奎屯保险行业协会
  
  为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太平洋人寿奎屯中心支公司多措并举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当金融好网民”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深入营业网点,营造整体宣传氛围。各四级机构、各部门积极响应中支公司的安排部署,在各四级机构悬挂“普及金融知识 提升金融素养 共创美好家园”等宣传内容的条幅、海报;在柜面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同时,在各机构营运大厅设置咨询台,由柜面主管向营销人员及保险客户普及金融知识,帮助解答相关问题。通过多种方式进行金融知识普及,使全体内外勤人员及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感受到金融知识普及月的浓厚宣传氛围。
  
  二是开展专题会议形式,宣传金融知识。中支各部门、各四级机构还通过早会、夕会、部门例会等,对全体内、外勤员工开展金融知识的培训宣导,在中支公司营造“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的良好氛围,提升内外勤人员金融知识学习普及,筑牢合规风险意识,强化风险防范。
  
  三是使用自媒体等工具扩大金融知识宣传面。通过网络媒介,开展线上宣传工作,并要求大家积极转发,扩大宣传面,提高公司员工及保险消费者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能力,鼓励内外勤积极参与“金融阿凡提欢乐斗”知识竞赛线上活动,据统计,参与此次知识竞答线上活动约560余人次。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