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财险昌吉中支党支部组织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学习中汲取发展力量

时间:2020/10/19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10月16日,太平洋财险昌吉中支党支部组织党员及中层干部进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专题学习。
  
  学习中,党支部纪检委员、副总经理王为强调作为国有企业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第三卷和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工作中各种风险挑战、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为公司稳步推进改革与发展,切实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通过学习,使公司广大党员干部领会到要深入掌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蕴含的丰富的方法论,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找准企业改革发展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将核心要义和思想精髓真正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上,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面落实‘六稳’‘六保’要求,践行企业担当和社会责任,奋力开创新时代新未来。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