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库尔勒中支多措并举助力“开门红”

时间:2020/10/20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2021年“开门红”已经拉开序幕,如何打赢这场战役,用何种战术,直接关系到战役的成果,更是关系到一年能否开好局,为全年业务奠定基础。为抢抓机遇,赢得旗帜、荣誉,平安人寿库尔勒中支前线、后援、共同资源、综合开拓各个部门多措并举,积极备战开门红。
  
  前线将士们举措有力、布局精心、狠抓落实,为更好的配合公司业务发展,提升内勤员工的业务水平,支公司组织大家每天跳开门大吉健身操,每周二利用主题晨会时间开展开门红活动方案及新产品相关政策学习。运营督导部深入各个职场宣导开门红利好规则,为业务伙伴讲解投保规则,帮助解决疑难问题件。客户柜面更是整装待发,以良好的姿态迎接客户。业务管理室、特殊调查室也都相继实施利好举措,助力开门红。
  
  平安人寿库尔勒中支所有员工将继续秉持全力支持一线、服务一线的原则,积极进取、不断创新,为平安人寿库尔勒中支健康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