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保险行业协会开展“万人签名 合规承诺”进职场督导活动

时间:2020/11/23     来源:和田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和田保险行业协会
  
  为进一步推进和田保险业“万人签名 合规承诺”活动的有效实施,加强和田保险业诚信体系建设,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11月12日—11月20日,和田保险行业协会分别在太平洋财险和田中心支公司、人保财险及中国人寿和田分公司开展了“万人签名 合规承诺”活动的现场督导工作,确保和田地区持有保险执业证的所有销售人员在规定时限内完成规定动作。
  
  活动现场,协会秘书长赵贺菊通报了和田保险业万人签名和知识测评情况,强调了开展“万人签名 合规承诺”活动的重要目的及意义。她表示,保险销售人员通过签订“合规承诺书”,进一步明确履职过程中需要遵守的合规事项,增强销售人员的合规意识。“知识测评”有助于销售人员检验自身对保险知识的学习掌握程度,利于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同时,要求公司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开展“合规承诺书”签署和“知识测评”工作。
  
  协会工作人员程辉江现场指导销售人员进行“合规承诺书”的签署和知识测评,对销售人员提出的问题逐一作答,并督导检查落实情况。此次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各公司销售人员现场签名及测评人数达50余人。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