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国寿人 传递国寿情——中国人寿石河子分公司走访慰问退休和转岗老干部

时间:2020/11/25     来源: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中国人寿石河子分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献国带领党委班子成员,代表石河子分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走访慰问退休和转岗老干部,向他们送去2020年第一场雪后的问候,同时送去慰问品传递公司的关怀。


  张献国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代表公司肯定了他们曾经的成绩和过去对公司的付出,感谢了他们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关切地询问他们退休转岗后的身体、生活状况,嘱咐老干部要保重身体,希望他们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公司的发展。
  
  公司时时刻刻的牵挂,温暖了老干部们的心,他们感动的表示加入中国人寿是不悔的选择,他们时刻关注着中国人寿石河子分公司的变化和发展,感慨着时间的流逝,在听到公司近几年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成绩时热泪盈眶、满含欣慰。即使他们已经退休,却仍以国寿人之名继续发光发热,为他人、为公司带来帮助和支持。老干部们也纷纷祝福石河子分公司在健康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此次慰问不仅体现了公司对老干部的关怀,更让老干部感受来自国寿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可以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被慰问的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够时刻关怀帮助他们,给他们送来关怀和慰问,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司,为公司的发展添砖加瓦。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