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机关举办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20/11/25     来源: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机关党委举办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机关党委书记张旋,机关党委副书记陈泽,纪律委员邵金新,组织委员王宪岳,青工委员马玲娟,群众委员王玮,宣传委员马凯丽及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新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由机关党委组织委员王宪岳主持。在《国际歌》熟悉的旋律下拉开了序幕。
  
  会议首先由陈泽同志致辞,陈泽在致辞中提出四点要求,希望各位同志要时时处处以一名共产党员标准来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一是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不断增强大局意识,在大是大非面前站稳立场。二是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体现党的先进性。三是深入学习落实党中央的一系列文件精神,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四是做好本职工作同时,还要为身边同事、为单位、社会做自己的贡献。
  
  紧接着,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六名新党员面向党旗列队站立,举起右手,握拳过肩,在党旗面前许下誓言,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宣誓结束后,张旋同志、陈泽同志及机关党委支委委员上台逐一为新党员们佩戴党徽并合影留念。
  
  作为老党员代表,聂蕾同志在发言中提到,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种荣耀,更是一种责任,组织上入党是一时的,思想上入党才是永远的。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发挥模范作用,主动承担责任。这是作为一名老党员对于新党员的期许和叮嘱。
  
  新党员代表李霞说,作为一名新加入的中国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使命,不忘记在党旗下宣读的誓言,在平时工作学习中不断激励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逐步提高自己对于党的责任感。
  
  会议最后由张旋总结讲话。张旋代表新疆分公司党委和机关党委对7位新党员的加入表示衷心的祝贺,新党员的加入,给党组织增添了新的力量,给公司的建设输入了新鲜的血液,必将为机关各项工作起到很大促进作用,并且对于新党员们提出了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点要求和若干期许。
  
  入党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它引导新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精神上、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都做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党的100周年诞辰即将到来,我们不但要感到光荣,更要感到责任重大,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已经站在一个新的发展平台上,转型升级,向高质量发展赋予了我们新的历史使命,在公司发展道路上,冲锋在前,在党委领导下,为实现公司发展目标努力奋斗。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