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活动”落地昌吉

时间:2020/12/11     来源: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12月10日,“城市因你而美 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活动”昌吉站捐赠仪式在新华人寿昌吉中支成功举办。本次捐赠由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牵头实施,向昌吉市1500名环卫工人捐赠每人10万元保额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合计捐赠保额1.5亿元。昌吉州保险行业协会、昌吉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新华人寿昌吉中心支公司相关领导、昌吉市当地主流媒体及环卫工人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


  据了解,今年10月,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批准昌吉作为第三批承保城市,昌吉也是继乌鲁木齐、阿克苏、喀什后,新疆第四个接受捐赠的城市。“城市因你而美 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活动”于2017年8月正式启动,是新华人寿通过基金会实施的首个项目,也是主打项目、特色项目,截至2020年11月30日,该项目已累计惠及130个城市的82万余名环卫工人,累计赔付1696.5万元(身故金1631.5万元,伤残金65万元),为187个家庭雪中送炭,让从事高危职业的环卫工人群体多了一份专属保障与温暖。2020年,该项目已在88个城市完成续约承保工作,同时为40个城市的环卫工人首次赠送了专属意外风险保障。


  昌吉中支总经理李军为到场的环卫工人代表送上了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长久以来的辛苦付出,并为他们送上毛巾、水杯等礼品。
  
  昌吉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主任赵俊表示有了这份来自新华保险的爱心保障,环卫工人在户外作业时便少了许多后顾之忧,能够更加安心的投入到建设美好家园的工作中,这个项目以实际行动为环卫工人家庭保驾护航,为环卫事业增添力量。
  
  昌吉州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高坚表示,新华保险独具行业特色的公益行动为保险行业树立了很好的形象,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呼吁昌吉保险行业共同关注社会性公益问题,共同承担社会责任,此外,他还指出希望新华保险昌吉中支能始终秉持行业规范,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为行业增光添色。
  
  “城市因你而美 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活动”体现了新华人寿的责任与担当,在“二次腾飞”的开局之年,昌吉中支将紧跟公司步伐、秉持公司理念,从新的起点出发,关注自身实力发展,持续开展志愿者活动,努力促进公益实践与业务发展相结合,用心服务,造福社会,提升品牌形象,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新华力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