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温暖驿站”成为“暖心窝”

时间:2020/12/15     来源: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为积极响应集团公司、总公司和省公司党委深入开展“温暖工程”的号召,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质量,近日,人保财险巴州分公司理赔中心在库尔勒市一个中心三个快处快赔网点设立了“人保温暖驿站”。

  “温暖驿站”配备了桌椅、饮水机、微波炉、方便面等物品,为户外劳动者提供“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临时避雨”等暖心服务。开设“人保温暖驿站”极大方便了上门客户、公司附近环卫工人、交通警察、辅警等户外劳动者及附近社区有需要的老人、儿童,为他们提供一个歇脚停靠之所,打造一个劳动者的“加油站”,更好地服务社会。

  据悉,目前温暖驿站已累计服务百余人次,赢得了环卫工人和客户的一致好评,被大家亲切的称为“暖心窝”。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