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阿克苏中支举办新年晨迎活动

时间:2021/1/5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4日,平安人寿阿克苏中支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年晨迎活动。
  
  平安人寿阿克苏中支全体内勤在总经理山振的带领下,身着喜庆的红色外套整齐列队,左手拿着橙子,右手拿着香蕉,为到场的每一位业务伙伴送上新年礼物-橙子和香蕉,寓意“成交”。与此同时,各二元网点也同步进行新年晨迎活动,为网点伙伴送上新年“橙蕉”,在新的一年里,愿业务伙伴们事能成,交好运;新年成交,天天成交。过去的2020年,我们一起学习、成长、拼搏,用心服务、创造价值。充满希望的2021年已经到来,新年新起点,阿克苏中支将继续团结协作,勇攀高峰,成为一艘更大的船,驶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