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昌吉中支:鹰瞳检测体验活动落地新湖

时间:2021/1/5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依托先进的鹰瞳检测仪器,平安人寿昌吉中支已举办多场AI健康检测专项会,检测人数超千人。新年伊始,为了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到平安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服务,平安人寿昌吉中支总经理林雪松携客服张利荣、訾惠玲老师亲临新湖网点为客户带来鹰瞳检测体验。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一台AIRDOC鹰瞳检测仪器已然成为现场的“香饽饽”,该仪器只需要一分钟就可以通过视网膜大数据分析检测出未来患病风险,检测报告上传至平安金管家APP家庭医生,由三甲医院医师在线解读报告,既便捷又贴心。客户表示,通过鹰瞳检测报告、平安金管家家庭医生的线上答复,再结合健康讲座的内容,可以更进一步了解自身健康状况以及应对举措,感谢平安,让我意识到保持健康生活习惯的重要性。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