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昌吉中支:开展保单检视会,全面助力开门红

时间:2021/1/5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针对客户家庭风险规划缺失、保障严重不足的普遍情况,平安人寿昌吉中支各营业部、网点积极邀约客户开展客户保单检视会活动,以服务促进客户经营。
  
  随着中国平安“金融+科技”、“金融+生态”双驱战略发展的推动,平安人寿昌吉中支始终以“守护客户幸福生活、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为首要原则,紧跟集团发展步伐,借助新兴科技力量驱动前行,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在客户保单检视会过程中,除保单检视外,各部门经理还带来了关于财富产品、安心百分百、金瑞、E生宝等产品的精彩讲解,现场气氛热烈,获得客户好评。
  
  平安人寿昌吉中支将持续号召代理人主动回访客户,以服务促发展,依托“产品+”“科技+”的核心竞争力,构建与客户更深层次的情感连接,为客户提供形态更丰富、保障更全面的产品和服务,让家家有平安。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