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落实行动成就明天——中银保险新疆分公司召开2021年“开门红”动员大会

时间:2021/1/5     来源:中银保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银保险新疆分公司
  
  为深入贯彻总公司2021年“开门红”工作动员会议精神,扎实落实好分公司“开门红”工作,持续践行经营管理目标,近日,中银保险新疆分公司召开2021年“开门红”动员大会,沉淀2020年的经验与成果,为新一轮的机遇与挑战做好充足准备。
  
  会议上,分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王强围绕2020年度分公司在克服疫情带来的业务影响和推动经营发展上下的功夫与整体经营目标达成情况,分析分公司一整年取得的成绩和凸显的短板,并对2021年“开门红”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鼓励全体员工增强信心和斗争精神,即使前路严峻,也要永不停滞,充分发挥银保联动的基石作用,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脚踏实地落实行动,沉着应对各种风险与挑战。
  
  随后,分公司营业部结合“开门红”工作部署,向全员宣导《新疆分公司2021年“开门红”竞赛方案》及保费任务分解情况,并明确分公司百日会战第二季全员营销要点,为分公司一季度“开门红”工作做好准备。
  
  本次“开门红”动员大会的召开,为分公司在新的一年里攻坚克难和奋勇前行指明了方向与目标,为后续开展相关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分公司将直面2021年度的机遇与挑战,多路出击,重点突破,全力以赴达成“开门红”工作目标。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