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起点 新征程 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司展厅揭幕

时间:2021/1/6     来源: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1月4日,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举行司展厅揭幕仪式,分公司部分内勤及当地主流媒体40余人参加。
  
  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司展厅坐落于新疆分公司4楼,展厅总面积115平方米,在总经理室的大力支持下,历经30余天的史料收集、设计改版及紧锣密鼓的制作,在2021年新年来临之际正式开放。
  
  新疆分公司司展厅为开放式设计,以蓝白为主色调,辅以顶部射灯,通过色彩、造型和光线,给人以清爽通透的视觉感受。新疆分公司司展厅展示内容共分两大模块、19个板块,第一大模块是走进新华模块,分为前言、创立起步、品牌文化、社会责任、发展规划、发展成就、企业文化7个板块;第二大模块是新疆新华模块,分为创立起步、历届领导、机构布局、领导关怀、队伍建设、文化建设、客户服务、公益活动、访惠聚、精准扶贫、十大理赔、荣誉展示及新分名人堂13个板块。司展厅紧扣“致敬历史 传承未来”主题,通过文字、图片、影像等多种媒介形式全方位展现了总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文化内涵。
  
  司展厅不仅对提高员工的获得感、依赖感有着重要作用,更是作为文化与品牌的集合体,展示企业精神风貌、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关乎企业未来持续健康发展。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