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博州分公司:浓浓节庆意 深深国寿情

时间:2021/1/6     来源: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温泉县哈日布呼镇阿日夏特村一片喜气洋洋,到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带着对“访惠聚”驻村干部的惦念和关怀,中国人寿博州分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丁柯元一行看望慰问“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员,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与慰问。
  近日,温泉县哈日布呼镇阿日夏特村一片喜气洋洋,到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带着对“访惠聚”驻村干部的惦念和关怀,中国人寿博州分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丁柯元一行看望慰问“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员,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丁柯元一行实地走访了解工作队生活工作环境,听取“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袁士麟汇报驻村工作队2020年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工作等开展情况。
  
  随后,丁柯元与温泉县县委常委、哈日布呼镇党委书记吕锟,哈日布呼镇武装部部长乌力青,阿日夏特村党支部书记巴音克西克座谈沟通,了解2020年村队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1年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计划。
  
  此次佳节慰问,让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工作队员深切感受到了中国人寿博州分公司党委的关心与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倍努力,不辜负领导的关心和期望,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保质保量做好“访惠聚”驻村工作。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