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举办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时间:2021/1/13     来源: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火灾处置预案》相关要求,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对突发事件发生时的应对能力,近日,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办公室牵头联合恒昌物业公司举办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安全员及相关岗位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消防员通过“一提、二摇、三拉、四按”对干粉灭火器基本操作及注意事项进行讲解。随后,活动人员依次领取灭火器进行模拟实操演练,并交流心得。活动最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旋表示,根据自治区党委要求,元旦、春节期间做好以下三件事。一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自我健康管理,戴口罩、勤洗手,配合社区疫情防控要求;二是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三是坚持社会稳定、长治久安的总目标不放松。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演练活动,使员工进一步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加深了员工对消防安全知识的理解和消防器材正确使用实战技能,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临近春节,更需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培养良好职业道德,做到常抓不懈,务必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落到实处,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