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阿勒泰分公司入村开展冬季攻势宣讲

时间:2021/1/14     来源: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根据新疆银保监会关于银行保险业开展2020年脱贫冬季攻势工作要求及地区脱贫攻坚冬季攻势部署安排,近日,中国人寿阿勒泰分公司总经理孙辉一行到“访惠聚”所在杜来提村,对部分村民代表开展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

  孙辉在宣讲中提到,新疆这几年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人们的生活质量明显提升,党的各种惠民政策让百姓切身感受到党的好政策带来的巨大实惠。

  宣讲结束后,孙辉又慰问了驻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关心与问候,并为工作队送来了米、面、油、肉等生活物资,同时鼓励驻村工作队积极配合村两委做好农村工作,在“十四五”开局之年,闯关夺隘拓新局,为振兴新农村做出贡献。

  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张虎向孙辉汇报了今年“访惠聚”工作队开展的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并表示,有单位做坚强后盾,解决后勤保障,工作队将不辱使命,继续扎实开展驻村工作。

  最后,孙辉还拜访了乡党委书记芦宝奇书记,表示中国人寿阿勒泰分公司驻村工作队将严格执行乡党委的各项部署,积极配合工作,乡党委也对工作队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