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伊犁分公司开展2020年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回村回访工作

时间:2021/1/14     来源: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全面落实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工作要求,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近日,中国人寿伊犁分公司作为驻特克斯县阔克苏乡提克卓勒村“访惠聚”后盾单位,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晓俊(曾任该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深入特克斯县阔克苏乡提克卓勒村开展“回村回访”工作,并召集驻村工作队成员召开座谈会。

  会上,“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书记蒋晓林汇报了提克卓勒村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与现任贫困村第一书记丁全明、“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长蒋文胜、村“两委”王志强(经济发展中心主任)、张玉胜(群众中心主任)共同回顾本村脱贫攻坚的进程、享受帮扶政策后发生的变化和取得的成绩,共同谋划未来,与贫困户一起全力以赴,开展回村回访工作,重温扶贫路,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李晓俊在座谈会中强调,驻村工作队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实效导向,落实“四个不摘”、保持“八个不变”,以脱贫攻坚“冬季攻势”为统领,聚力“四抓”。

  会后,李晓俊在“访惠聚”工作队员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该村贫困户。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