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乌苏市支公司党支部与乌苏吉尔格勒特乡榆树村两委开展共建活动

时间:2021/1/15     来源: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中国人寿乌苏市支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营业部经理与榆树村两委班子共20人参加了“携手共建谋发展”交流座谈会,会议共同观看了学习强国平台短视频《2020年这些瞬间撑起中国》的短片,通过短片中感人的瞬间,大家被深深的震憾,感慨2020年来的不平凡及中国的强大。

  随后,大家又共同观看了2017年至2020年乌苏市支公司驻榆树村以来的点滴生活,四年的时间里,地区总经理室及公司历任领导高度重视驻村工作,深入村队与村干部谈心交流共商村务,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公司干部员工通过下沉、住户、同吃同住、同学习、同劳动与村民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看着短片,回忆着当时发生的故事,仿佛就在昨天。

  榆树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吴炳强看完短片后,深有感慨的说:“中国人寿乌苏支公司在榆树村驻村这几年,给榆树村带来了希望,与村两委合作融洽,对村两委工作起到了传帮带的作用,感谢公司强有力的后盾支持。希望在今后的时间两家单位加强相互合作的深度。”

  乌苏支公司支部书记张燕表示,希望在2021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两家单位结合各自的特点,精心设计和安排好各项活动,真正达到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携手共建、共同提高的目的。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中国人寿乌苏市支公司与榆树村之间的联系和工作上的交流,有利于双方党建工作水平的进一步提升,有助于促进基层党员的学习和交流,发挥双方优势,实现党建经验互鉴、党建成果共享。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