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车“化繁为简”客户“坐享其成”

时间:2021/1/15     来源:人保财险乌鲁木齐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乌鲁木齐分公司

  为保障广大车主在节日期间行车安全,人保财险乌市分公司特在节前推出“暖心春节返乡路人保护航不‘检’单”周末审车专场活动。

  近日,2021年度首场周末审车专场在得硕新通检测站如期举行。

  当天,客户按预约时间,从进站口由工作人员引导、分流,将车辆钥匙交于审车专员,客户便可到“客户休息室”休息等待,检测站为客户精心准备了茶水、点心及水果。该站为新建检测站,在软件、硬件方面都给客户带来全新的、舒适的感受。

  休息室内,工作人员给客户讲解车辆保养常识、解答保险知识,热情高涨;屋外,零下20摄氏度,12名审车专员紧锣密鼓、有条不紊的全身心投入“战斗”。截止当日14:00,到检测站的65辆车全部审验完毕,通过率高达95%。

  胡先生是当天第一个完成审车的客户,他激动的说:“现在的服务越来越好了,速度又快,真心觉得当你们的VIP真好。”

  通过此次审车,车友们纷纷转发朋友圈,称赞审验高效率、通过率高,工作人员细心、耐心、又专业,为客户节约了时间、提供了暖心的审车服务。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