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就医绿通:健康守护,让爱无忧

时间:2021/1/19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平安就医绿色通道,为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优才保险代理人田青一家撑起健康守护伞,让就医不再难,重新点亮生活的希望。

  2020年4月,田青加入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优才计划,成为一名保险代理人。特别的缘分让她与保险结交,也是特别的机会接触到平安就医绿色通道,解决了田青丈夫就医的燃眉之急。

  2020年5月,田青的丈夫身体不适,在单位突发心梗入院,诊断结果为心脏前降支堵塞,鉴于复杂的病情和虚弱的体质,医生提出保守治疗,按时随诊。但随着丈夫胸闷、心绞痛的次数越来越多,田青天天提心吊胆却无能为力。这时恰逢公司推出“平安相伴,健康守护”活动,免费领取就医绿通服务,注册金管家即可享有专家挂号协助、重疾住院安排、就医陪诊等尊享权益。

  田青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为丈夫注册了就医绿色通道,并成功预约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的姚康主任。预约当日田青的丈夫顺利就医,因病情的复杂紧急,中山医院当日就安排了病人住院,次日专家们进行了紧张的会诊和专业评估,最终确定手术方案。手术很成功,由于病情的特殊性和复杂性,该台手术全程录影并作为复旦学院的教学案例留存。手术结束后,田青和丈夫送上锦旗向医生表达感激之情。

  如今田青的丈夫已经出院三月有余,重新开始了新的工作和生活,他也早已成为平安的忠实用户,不遗余力地向身边人推荐平安的产品和服务。谈起这段难忘的就医经历,田青和丈夫感叹不已,多亏平安就医绿通,让他们省去诸多繁琐的流程,顺利预约上名医,除去病痛,重回正常幸福的生活。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