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昌吉分公司:国寿“访惠聚”换人不“换心”

时间:2021/1/19     来源: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昌吉州银监局副局长张利、昌吉州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高坚、在中国人寿昌吉州分公司总经理马岚的陪同下来到友联巷社区看望新老队员,并为友联巷社区全体干部带来节前祝福和慰问。

  座谈中,“访惠聚”工作队老队长陈培龙将近三年来“访惠聚”整体工作进行了汇报,特别是对2020年为辖区居民办的实事好事及工作队在日常工作中所发挥的中间力量进行阐述。陈培龙表示,在新老队员交接中,老队员一定要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新队长刘振渊也表态将尽快进入角色,融入社区工作,配合社区完成各项任务,2021年工作队只会比以前做的更努力、更出色。

  随后,社区书记胡世文也对工作队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感谢派出单位中国人寿的鼎力相助,相信2021年定会与新队员配合的更默契,工作更有效。张利对昌吉分公司“访惠聚”工作队的所有付出表示高度认可,并希望公司能够继续给予坚强的后援支持。

  会议最后,马岚强调,希望工作队能在新队长的带领下,承上启下,继续做好“访惠聚”各项工作,做好与社区的充分融合,希望队员们发挥中国人寿特有的工作作风,与社区共进退。并表示在当前“创城”攻坚战的最后时刻,公司一定是最坚强的后盾。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