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乌市分公司“访惠聚”工作队:红领巾小课堂开课了

时间:2021/1/28     来源: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Nicemeetyou、Howoldareyou......"近日,朗朗的读书声不时从光明社区里传来,原来是中国人寿乌鲁木齐市分公司派驻在米东区石化片区光明社区的“访惠聚”工作队组织的“红领巾小课堂”开课了。

  小课堂开办以来,“访惠聚”工作队邀请了辖区内就读于师范大学、外语学院的返乡大学生们为小朋友们开展少儿英语、作文培训、奥数入门等课程的教学,拓宽了他们的思路和视野。工作队员崔娇还带来了科普知识讲座,教会小朋友们怎样给垃圾分类,使他们了解了许多课外知识。

  一年级的小乔同学每堂课听的都很认真,下课之后他对小伙伴们说:“以后在家帮妈妈倒垃圾的时候,我要提醒妈妈先做好垃圾分类,别看我年纪小,保护环境我们小学生也有责任!”听到这话,工作队员们感到这红领巾小课堂开办的真有意义!

  为了丰富小朋友们的学习内容,社区工作者沈小雅积极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堂少儿俄语初学课。在跟随小雅老师学习发音、朗读单词的过程中,欢笑声不时的从会议室里传来,学习氛围非常浓厚。

  考虑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红领巾小课堂还特意为小朋友们增加了一堂防疫抗疫知识讲座,社区工作者晓燕老师手把手的教会小朋友们七步洗手法,还通过防疫宣传三字歌让孩子们牢牢记住:要防疫、戴口罩、不聚集、一米线、常通风,打喷嚏、掩口鼻......小朋友们听的认真、学的用心、记的牢固,个个表现的都非常优秀。

  此次小课堂的开办,既丰富了辖区小学生的寒假生活,又增长了他们的知识、开阔了他们的视野,也帮助辖区返乡大学生在寒假期间完成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假期实践活动,活动的举办深得学生家长的青睐、孩子们的喜爱,大家都高兴的说:“希望红领巾小课堂多开多讲,越办越好!”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