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践初心 三十而立再出发

时间:2021/2/3     来源:塔城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太平洋人寿塔城支公司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提高新时代党员干部运用党的理论创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近日,太平洋人寿、太平洋财险塔城中支党支部联合开展“产寿党建联建共促业务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持续推进走四方主题教育活动,产、寿党支部全体党员、营销员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在全体党员铿锵有力的宣誓中拉下帷幕,在庄严的党旗下,产、寿两位党支部书记籍瑜鑫、田钰共同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同时,田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随后双方共同讨论如何以党建引领业务,如何将党建工作和业务相结合等方面进行讨论座谈。

  心中有信仰,行动有力量,通过本次联合党建活动,太平洋产、寿双方更加明确新时代保险从业党员们的责任与使命。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忘初心,发挥党员作用,为保险业的健康稳定发展贡献最大力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