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克拉玛依中支开展社区慰问活动

时间:2021/2/4     来源: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新华人寿克拉玛依中支负责人关广超一行前往奎屯市哈英德社区,开展“张灯结彩迎新年齐心协力谱新篇”公益慰问活动,表达对社区基层工作人员不忘初心、为民服务的感激之情,并为他们送去大米、面粉、新春礼包等慰问品。

  慰问过程中,克拉玛依中支负责人关广超一行参观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学习了社区先进的管理办法与防疫经验。双方分享交流了党建工作开展的心得体会,进一步丰富了中支党支部的党建活动形式,提高了党建工作的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

  克拉玛依中支始终致力于稳定辖区金融环境的健康稳定,坚定不移地推动公益事业发展,获得了哈英德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克拉玛依中支将继续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积极配合社区各项工作,互帮互助、携手并进,勇担社会责任、履行社会义务,为社会创造和谐安宁的力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