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访惠聚”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1/2/8     来源:阳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阳光人寿新疆分公司

  2月5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阳光人寿阿克苏中支负责人戚静文前往沙雅县海楼镇达坂库木村慰问驻村工作队,并带去了大米、清油等慰问物资。

  戚静文与阿克苏中支“访惠聚”驻村工作员工徐鹏进行座谈交流,询问了工作队员的生活情况及身体健康情况,了解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对徐鹏的工作进行了肯定,感谢他在扶贫攻坚工作中的默默奉献。

  离开达坂库木村前,戚静文叮嘱徐鹏,做好扶贫工作的一定要团结一心,严守工作纪律,按照第一书记的工作要求去执行任务,不要产生畏难情绪,同时,也要注意安全,保护好身体健康;身为党员,更要做好基础党建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对帮扶村干部促工作、提能力;还要和中支保持联系,有问题积极沟通,共同带领村民脱贫致富。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