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困送暖迎新年 新华人寿哈密中支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时间:2021/2/19     来源: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切实践行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彰显社会责任,在农历牛年新春佳节之际,新华人寿哈密中支党支部积极开展“爱心慰问”爱民实践活动,走访慰问了西河街道辖区的15户困难家庭,送去了大米、清油,传递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据了解,西河街道辖区的15户困难家庭,大多都为低保户或残疾、重病家庭,此次爱心慰问活动,哈密中支志愿者详细了解了困难群众在住房、生活、身体等各个方面的情况,真正掌握困难群众所需、所盼。

  以点滴善举,展新华担当。此次爱心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哈密中支对帮扶工作的重视和对贫困群众的深切关怀,今后哈密中支将继续把慈善融入企业文化,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全力支持西河街道帮扶助困等各项工作,为营造幸福哈密做出积极贡献。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