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暖意浓 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开展春节慰问环卫工人系列活动

时间:2021/2/19     来源: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彰显新华人寿大爱精神,感谢环卫工人为城市美好环境付出的辛勤劳动,在牛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及下辖机构开展节前慰问环卫工人系列活动。

  2月4日,新疆分公司党员代表及志愿者一行前往乌鲁木齐市红山路社区为环卫工人送上节日祝福与真情关怀,并为他们送去大米、面粉、清油等节日慰问品。2月7日,塔城中支志愿者前往塔城市环卫处,为环卫工人送去大米、清油、面粉等慰问品以及新春祝福,希望通过慰问,在春节来临之际为环卫工人们送去温暖。2月8日,石河子中支志愿者前往石河子世纪广场,为户外劳作的环卫工人送去新年礼包和防疫物资,对辛苦奋战在冰天雪地的环卫工人们送去了暖心祝福。

  春节期间,为积极营造优美、整洁的城市环境,环卫工人不遗余力地奋战在城市各个角落,坚守一线岗位,尽职尽责,默默贡献自己的力量。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广大志愿者向辛勤的“城市美容师”致以真诚的感谢,对他们“夏战酷暑,冬战严寒”的奉献精神表示敬意。新疆分公司将不忘公益初心,关注环卫工人群体,向社会传递出尊重环卫工人、爱惜环境的正能量,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传递爱与温暖。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