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访惠聚” 新春慰问忙

时间:2021/2/19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博州银保监分局、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对辖区各保险公司“访惠聚”工作队进行了走访慰问。分局保险科于成华一行代表分局党委机关为值守在村队、社区一线的队员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此次走访慰问的工作队都是按照博州“访惠聚”办公室的要求统一选派的,分布在辖区两个县市的6个村队和社区,其中最远的村队距离派出单位有上百公里,工作、学习、生活条件很艰苦。走访当中,慰问组每到一处都要实地察看队员学习、生活、工作环境,参观所在村队(社区)警务室、会议室、“两委”班子办公场所及居民活动中心等基础设施,详细了解队员日常食宿和工作开展情况,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肉、饮料等节日慰问品。

  通过现场走访和交流,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基层的艰辛与不易,尤其是得知一些队员长期担负下派任务、自觉克服个人困难、主动放弃与家人团聚的事迹后,慰问组的同志倍受教育和鼓舞。各工作队第一书记纷纷表示要以组织的关心关怀为激励,牢记初心使命,扎根基层一线,在积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抓好“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的各项工作,努力为驻地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用实际行动助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