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和田分公司召开1月业务分析暨2月发展企划会议

时间:2021/2/19     来源:和田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人保财险和田分公司

  为落实好公司2021年一季度经营企划方案,近日,和田分公司召开1月业务分析暨2月发展企划会议。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越对各营业单位的工作汇报进行点评,和田分公司班子成员、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营业单位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地区分公司三个产品线、八个营业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从发展目标、发展思路及实现路径、关键举措、绩效考核与资源配置政策、过程管理五个维度,对1月份业务发展情况进行分析、汇报2月发展企划。

  张越强调,公司各级各部门要抓重点攻难点、找差距补短板、加强能力建设,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增强战略全局意识,明确发展思路,落实公司重点工作部署,坚决把企划方案落实到位。

  一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进一步分解梳理企划方案中的各项工作任务,以管理考核办法为指引,根据职责分工,认真落实各部门职责、责任,确保任务目标明确、发展思路清晰,关键举措完善,过程管控有力,考核激励到位。

  二要加强重点工作过程管控,强化事前监控与预防,及时发现问题与不足,有针对性的加以完善。机关各部门要积极对基层公司进行指导帮助。按照机关为基层服务、全员为客户服务的要求,为各经营机构提供优质高效的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

  三要把二月业务发展企划方案中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公司总经理室将在二月份结束后,对各营业单位企划方案中各项任务指标的完成情况进行考核。考核结果与各营业单位班子成员的绩效挂钩。

  会议要求,公司各级各部门要在公司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紧密团结,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强化执行,确保公司一季度各项工作目标顺利达成。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