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阿克苏中支:召开合规内控专题培训会议

时间:2021/2/23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全面依法合规经营,强化合规理念,提升管理质效,2月18日,平安人寿阿克苏中支组织召开2021年第一次合规内控专题培训会议,全体营业部经理、合规督察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复盘总结了2020年下半年营业部合规工作情况,表彰了2020年优秀合规督察员,鼓励合规督察员队伍再接再厉。会上,解读了平安人寿《关于开展投诉综合治理工作的通知》等新规,要求全员做好客户服务,强化营业部管控;合规培训环节宣导了常见误导性言论解析、产品宣传合规性讲解、易发风险点、每日职场合规巡检、银保监处罚案例分析等内容,以提升关键岗位人员的理论基础及经验。会议最后,阿克苏中支总经理山振表示,合规是公司各项工作的基础和生命线,要严格按照阿克苏银保监分局及分公司的各项要求落实工作,以诚信的态度去展业,营造守法合规、昂扬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

  通过本次专题培训会议,提升了内外勤管理干部的合规理论知识,调动了内外勤管理干部的合规工作积极性,确立了公司2021年合规工作的方向和要求,有利于打造“合规无小事、事事合规、人人合规”的公司合规文化和合规管理长效机制,为公司稳健持续经营保驾护航。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